洗牙具有很多好處

⑴可以預防牙齦方面的疾病

不經常洗牙有可能患牙周病,這是是一種牙齦組織和骨骼的感染病,會使您的牙齒移位,是導致成年人牙齒脫落的元凶。如果早期診斷,牙周病可以治療和扭轉。如果沒有得到治療,後面將導致更嚴重的牙齦疾病。定期的洗牙和檢查,可以有效防止牙床疾病。

牙齒 美白工程!李施紱林健康亮白配方漱口水

⑵可以預防口腔癌

根據口腔癌基金會的統計,僅在美國一地,每小時都有人死於口腔癌。如果您經常洗牙來保持牙齒的清潔,您的牙醫也會幫你做口腔癌的檢測,因為越早發現,治療會越有效。

⑶能夠保住您的牙齒

由於牙周病在成年人失去牙齒的原因中排行第一,所以經常的牙科檢查和洗牙,刷牙和使用牙線是至關重要的保護牙齒的行動。洗牙可以使您的牙齒保有更好的咀嚼功能,最終達到牙齒的“長命百歲”。

⑷有助於維持身體健康

最近的研究表明,不經常洗牙導致口腔衛生不良的可能會誘發心髒病發作和中風。每6個月做一次洗牙有助於保持您的牙齒和牙齦健康,並可能降低您患心髒病和中風的風險。

⑸有助於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

洗牙,將有助於確保您維護良好的口腔健康,與牙科檢查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如果您的牙齒成長脫離了正軌,那么洗牙可以幫助你重新回到正確的道路。

⑹有助於較早地發現牙科問題

您的牙醫會在洗牙的過程中發現任何牙科疾病的早期跡象,無論是你的牙齒還是牙齦。如果通過洗牙及早地發現了蛀牙,那么只要打破填料和牙床,牙病很容易就可以治愈。如果您沒有洗牙的習慣,那么當這些問題惡化後再去治療,拔牙可能會成為唯一的治療選擇。(圖片來源:CFp)

⑺為您創建一個牙齒護理計劃

如果您的牙醫在給你洗牙時診斷出任何問題,醫生將給你一個牙齒的治療計劃。這種治療計劃包括每一步的成本,如果您需要,他們就會為你安排。

⑻防止口臭

牙科研究表明,不洗牙的人中大約有百分之八十五的人患有口臭。良好的口腔衛生是預防口臭必不可少的第一步。而洗牙則是消除口臭的最佳途徑。

正當我苦惱的時候,讓我得知一個牙齒 美白小秘訣.籌備婚禮,準新娘coffee有無數煩惱,其中一樣是如何解決牙黃問題,保持牙齒 美白。要去除長久以來飲咖啡留下的牙漬,真的不容易,沒有想過秘訣可能只需一款合適的漱口水

⑼將還您一個光明潔白的微笑

洗牙可以除去大部分的煙草,咖啡和茶漬。在您洗牙後,您的牙齒將想拋光一樣擁有動人的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