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如何在數字時代“出海”

  隨著數字和移動互聯網的飛速發展,邊境限制越來越低。從營銷的角度看,無論是中國企業走向世界,還是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市場,都需要有一個全球化的視野和思維方式。

ETG致力提供專業的方案,包括平板電腦支架、陳列產品防盜掛勾、智能櫃鎖等

  之前,根據蘇與許多品牌在中國“大海”的過程中,不管當地文化,頑固的盲目,由於強烈的文化差異的沖突和碰撞不被接受,不被理解,這是導致多年來,中國品牌在全球的主要原因之一,低能見度和聲譽。

  經過40年的改革開放,我們的企業和消費者逐漸成為品牌意識。企業的品牌價值與消費者的整體審美息息相關。如果他們不能滿足當前觀眾的審美欣賞,成為他們在相關領域的審美領袖,那麼品牌實力就很難提高。如何提高企業的審美、營銷美學、受眾審美,這些都是中國企業在品牌塑造中面臨的最大問題。”蘇說。

  中國企業應如何提高其全球品牌競爭力?蘇童認為,中國企業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的核心概念可以是一致的,但對於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市場、不同的語言群體,應該采取不同的解決方案。例如,雪佛蘭在中美市場的溝通語言和邏輯完全不同;肯紱基在中國市場也選擇了完全不同的品牌定位,並根據當地情況調整和優化了溝通邏輯和技巧。

是加速度手機維修網點的其中一個業務而已,在維修網站上,還包括了其他方面的,比如說更換home鍵,更換mon之類的,同時還推出有記憶體升級的服務。

  “目前,企業最需要解決的問題與消費者的溝通問題——如何使用目標受眾熟悉的語言,了解溝通的文化背景,它是非常重要的。蘇童說:“華洋連中四年前開始了它的國際布局。為了更好地幫助中國企業在“出海”的征途上走得更遠,一方面,華陽聯合集團充分分析了全球文化和市場,幫助中國企業品牌不受阻礙地進入新的市場領域;另一方面,無論是品牌的本土宣傳還是產品的落地,華陽聯合公共對接能力都可以幫助中國企業實現高效。”

相關文章:

5G到來或將推動萬物互聯

數字化轉型已經成為企業在新時代發展的共識

中國企業數字化轉型的首要動力

5 g手機“買不起”嗎別擔心

物聯網G7完成3.2億美元融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