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無意中卻成了功臣

人生中有時候有很多事情,乷呖苻是我們不知不覺中才會慢慢發現的。有時候一些我們不曾想過的事,不曾記起的事,不曾提起的事,也不曾發覺的事,卻在冥冥之中已註定成為我們生命中值得珍惜與感恩的經歷出版社。 昨晚與我姐妹在網上談心,時間如梭不知不覺中,…

夢想的萌芽色彩

清晨,我掀開窗帘,外面的晨色不像往日那般昏暗,天空漸露它的明快與開朗,在東邊的天空中,太陽的笑臉,還有一些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羞澀,但是,我已經感覺它的笑意與問候。我的心情也隨之歡快起來預防靜脈曲張。於是,我隱隱聽到了山雀子的夢 囈,有些嬌滴,…

忘記關於心中的空白

曾經試著去忘記你,忘記往昔;也曾收到有關你的日記,忘記過去。可是,你依舊在我心裡,佔據我所有空白思緒。曾記何時,你已不再和我在一起,不再說愛我在心底。你說︰“遠方有風,也會有雨。”於是,你便放棄與我相約未來的心理,放棄我對你獨有的情意,去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