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是石滾為我們村的堅守

我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娃兒,我們村的名字起得很怪,叫河里高村。 “在河裡怎麼會高呢?”很多人聽到這個似乎很矛盾的名字是都會問我,我想大抵是地勢比較高,村里的莊稼從沒被淹過的緣故吧。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在這片沙土地上長大的,我愛這片土地officialの…

一種移動的生活

今年春節,我成為了列車乘務員。瑏栱厝俥每次出車都要跨越幾個省,也就是說至少兩天以上才可以真正意義上的“著陸”。因此,我過起了在火車上的移動生活生意買賣。 站在工作崗位上,看著人擠人的車廂,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中國人口壓力的巨大。對於列車乘務員來說…

讓學習成為精神的追求

前段時間看到人民日報的一篇評論《讓學習成為一種精神追求》,荖栱厝俥主要講了一個政黨包括黨員幹部的成長成熟離不開學習,需要從學習中汲取養分與力量。我覺得就我們普通人來說,學習同樣重要,學習不僅能筯強我們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還能讓我們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