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天有了黎明的預兆

雨下了一天了,晚上仍在繼續。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是睡不著。我從床上爬起,穿著睡衣,光著腳,輕輕的走到陽台。望的暗暗地天空,發呆。就這樣靜靜地,獨有雨聲。一絲涼風吹過,大腦清醒了許多。大約與天空對峙了半小時,腿有些麻木,頸有些了發酸,…

旅遊的目的達到了

前一段時間比較鬱悶,很想出去散散心,正好清明節放了幾天假,就跑到離家最近的旅行社去報名等到了旅行社一問,才知道其他線路都報滿了,只有去神農山的名額還未滿,就報了名。其實去哪裡對我來說無所謂,能開心就好四月三號,早上四點起床,五點出發,在高…

萍水相逢的普通女子

每次去街上的時候常常會碰見一個女子,有時在路上,有時在車上,甚至是在菜市場。身材不高,齊肩的頭髮也許拉過,最特別的要算嘴唇比較濃。她給人不是很明淨,有一點不太清潔的感覺,可能是皮膚暗淡的緣故吧,總之是很普通的一個的女子Qian's Tree。前幾天走…

那些說愛我的人

我總是無數次夢見你,而你卻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已經讓我開始寢食難安,我想我對你的執著可能到最後只能是我的一相情願。我是如此想念你。如此business001。 你說人生不會停留在初見的光景中;錶甴粄茬我們為何不珍惜眼前的風與景,人與物;我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