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的生活如此安逸

一個寂靜的午後,我走了趟夢境,單刀赴會,然後戰的昏天暗地,淋淋的血,驚心的在戈壁遊行。那時,我是英雄,為了一種愛情,在鄢在白,當我逃離喧囂的世界,或說逃離愛情後,我才發覺,我的四周堅起荒涼的山巒,站在蠻嶺,任西部的風沙揚我臉上肌膚,生疼生…

載滿記憶的相片

前段時間忙於高考沒空,放假了,決定去韶關遊玩放鬆心情。我們男女老小三十多人在旅遊團導遊的帶領下,浩浩蕩蕩坐上開往韶關的旅遊大巴。天氣晴朗,人心情也舒暢,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沿途的風景成為一路的談資,行車約七個小時,我們到了首個景點——南華…

你的擁抱是有多溫暖

初遇你的時候,是在一個夜晚,我不敢抬起頭,因為我是一個自卑的女孩。你一直都想看清我的臉,我都不讓你看,我說,朋友還是交心的好,臉蛋並不重要。你說,不要到時候,白天見了也不認識。我還是沒有答應給你看。走開了,依舊低著頭離去。你要我抬起頭走,…

縈繞在你甜美的夢裏

舉目望去,鮮花盛開,花團錦簇,䖝葉托扶著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迎風起舞。花兒名目繁多,叫上名的在開,叫不上名的照樣在開,且不管是哪一類,在盛開時的模樣都是一樣的,都是帶著一臉幸福和驕傲的。都道是花開時好,可誰又能體會到花開過程的艱辛呢?在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