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度過我的這一生

收拾好心情,坐上了回家的車。松柏在擺弄它修長的手指,一張一合,张驰有度,他在幹什麼?我也不清楚。一路北上,窗邊風的聲音,調皮地在我耳邊,細雨,微雨斜風,不錯的!見證了松柏變臘梅,看到了燕雙飛過度成雁南飛,飛的高傲,在天上嗷,發亮的喙子,照…

望靈魂能夠像一朵煙花

已經很久沒有靜下心來回過頭看自己在狼藉的青春道路上踏過斑駁的腳印了!雨又在飄,似乎傷感的人總與雨斷不開關係,透過雨痕濛濛的薄霧,凝望許多往昔,用記憶撐起一把孤寂的傘,獨步雨中,感受這些活著生命的氣息,是否抬起頭仰望湛藍的天空淚水就不會流下…

流逝的靜美中輾轉流連

是的,有些風景,總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靜靜默想,如倒帶的電影,一幕幕雖然斑駁泛黃,依然清晰如昨;那些流沙般的過往,在時光的素手中凝結成婉約的永恆,水岸蒼茫,蒹葭伊人,美眸流轉間,風沙萬年。釋懷的縷縷思緒,也許要等所有的真切都變得模糊,模糊到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