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心都是契合在一起

吃過中飯後,我提議去爬山。起初,她們都不願意,推說天氣冷。終於經不住我再三懇求,大家也只得答應了。於是,七個人便手挽著手,有說有笑的來到了碧巖山下。此山在當地還是小有名氣的,每年清明上山踏青的人多得很,當然,他們中更多的是到廟裡來燒香求籤…

錐心穿骨疼痛的背後

我之所以喜歡上刀郎的歌,不僅是因爲他那磁性而富有震撼力的嗓音,更是因爲他所演唱的那些歌詞訴說出壹個情感低調男人的心聲,觸找到了所有情感失落男人抑郁的心結。我最初是在《沖動的懲罰》這首歌曲哀婉地傾訴中去接觸這顆大漠草原之星的。他那淒冷的星光…

等待千年前回眸

上元之夜,燈火闌珊,輕著粉紗,手摯花燈漫漫;星附月,天上星月舞,地上花燈散,好一幅如夢如幻的夜景;笙簫醉,歌舞盛歡;駐足小橋,嘆鵲橋之戀,牛郎織女,天上人間,好一幅如花美眷,相逢是緣,別離是緣,輪迴之中,自有定數,聚散離合,人生無常,此生…